Overseas Pre Wedding 澳洲 黃金海岸-布里斯本 海外婚紗 Tom Alexander & Toni Woods

這趟旅程學習到很多不管是語言也好異國文化 也好都是我人生當中留下的記憶,台灣 - 吉隆坡 - 澳洲(黃金海岸)。(布里斯本)。都讓我見識的海外不同生活方式, 這次的旅程8天拍攝4天看到了耶誕卡片裡的風景。 當然真的要謝謝我的朋友Frank Su 跟Chi Chi 他們是華僑在澳洲也有間店店名是 My Bespoke Beauty  也就是造型工作室他們很認真的在他們的工作上也看到了兩夫妻一起扶持對小朋友的耐心都讓我感動。這8天都住在Frank Su的家裡食宿交通都由他們幫我們安排真是辛苦他們了,我想藉由澳洲的風景跟Frank Su食住交通來合作往後的海外婚紗拍攝海外婚紗目前是很流行的趨勢不但廉價航空也吹起底價對要結婚的新人相當有利。 阿力想跨出國內走出國外也能拍攝的我想拍攝的影像
目前我跨出有 日本。沖繩。京都。菲律賓。薄荷島。澳洲。黃金海岸。布里斯本。 
當然跨出不是很容易第一就是語言,交通,食,住。都是一一需克服的
這次的新人 Tom Alexander & Toni Woods  真的是絕配的組合  Toni是專業的Model 也藉由 Toni 專業去引導 老公Tom 完成每次的浪漫畫面  每個完美畫面中都是鏡頭後的工作人員一起努力後的成果 很榮幸由阿力掌鏡為他們完成美麗夢幻的婚紗照 , Tom Alexander & Toni Woods也在近期完成他們的終身大事 阿力攝影團隊也祝福他們小倆口每天都甜蜜的生活在美麗的澳洲 



服務內容:婚禮紀錄/婚禮錄影/平面攝影/商業攝影/寫真/網拍/自助婚紗/活動記錄/平面廣告/海外婚紗/兒童寫真/親子寫真/寶寶照/婚禮攝影/中壢阿力攝影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